申请新西兰不同院校留学分别有哪些奖学金类型

▉ 坎特伯雷大学
【高考直入奖学金】
金额:本科第一年学费减免10%
获取条件:高考成绩达到各省当年高考一本分数线(分文理)的同学,如用该成绩申请坎大本科学位,即可获得该奖学金。
如果同学们高考直入申请的是商科(Bachelor of Commerce),大一成绩若达到B+,大二则还可以继续享受该奖学金,金额为3000纽币。
【本科新生奖学金】
金额:10000纽币 - 20000纽币
获取条件:需申请入读任何坎特伯雷大学本科大一的课程,择优授予。
【工程本科新生奖学金】
金额:15000纽币
获取条件:申请人需入读工程本科,每年35个名额,择优授予,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及2021年3月1日。
【本科产品设计奖学金】
金额:5000纽币
获取条件:申请入读工程学院产品设计相关本科课程,择优授予,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5日。
【研究生院长奖学金】
金额:2000纽币 - 5000纽币
获取条件:大多数留学生常申的坎大授课型硕士,都设有院长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学术背景可获得2000-5000纽币不等的奖学金,择优授予。

▉ 怀卡托大学
【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金额:最高可获得10000纽币学费减免;商业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可获得5000纽币学费减免。
获取条件:用于申请怀卡托大学的学术成绩达到78%或以上。
【高成就奖学金】
金额:5000纽币
获取条件:已入读的在校生,升入本科二年级且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即可获得。
【桥梁课程学院高成就奖学金】
金额:5000纽币
获取条件:用于申请怀卡托大学预科课程的学术成绩达到85分或以上。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工程实践硕士奖学金】
金额:10000纽币
获取条件:需申请入读维大工程实践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Practice),用于申请该学位的学术成绩,大三大四阶段平均分达到85%以上
【跨文化传播和应用翻译硕士奖学金】
金额:10000纽币
获取条件:需申请入读维大跨文化传播和应用翻译硕士(Master of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Applied Translation),本科背景为语言类专业,用于申请该学位的学术平均分达到75%-80%。
【文学硕士奖学金】
金额:10000纽币 - 24000纽币
获取条件:需申请入读维大文学硕士(Master of Fine Arts),满足该学位的入学要求,根据作品及工作经验评审奖学金金额。

▉ 奥塔哥大学
【授课型硕士奖学金】
金额:10000纽币
获取条件:申请入读授课型硕士(coursework master),并满足入学要求,择优授予。

▉ 林肯大学
【180学分授课型硕士奖学金】
金额:7000纽币 - 10000纽币
获取条件:用于申请林肯大学的本科最后一年或最后一年半的学术成绩达到78%以上;理科方向、环境和管理方向专业奖学金金额为7000纽币;商科、旅游、体育休闲、国际乡村发展等专业奖学金金额为10000纽币。
【高考奖学金】
金额:5000纽币
获取条件:用高考成绩申请林肯大学本科直入的学生可申请5000纽币奖学金,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英语本科阶段深造奖学金】
金额:5460纽币
获取条件:完成林肯大学语言直升班课程并顺利通过考核,成功进入后续林肯大学本科阶段专业课程(包括大一文凭课程和本科主课)学习的时候,可获得该奖学金
【桥梁课程奖学金】
金额:2500纽币
获取条件:满足学术和语言要求,直接入读预科或大一文凭课程,即有机会获得,名额有限。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