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伦敦大学学院金融硕士难度如何

英国商科申请专业,伦敦大学学院金融硕士,英国金融业是非常发达的,金融硕士也不例外是英国热门的商科申请专业,UCL的金融硕士专业2020年的录取率在16%左右,竞争也是异常激烈 
     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金融、数学、工程、经济理论、科学或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如果其他学科的学位与金融和/或数学有关,则可以考虑
  ·均分要求:至少具有英国二等以上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相当于国内均分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分,小分不低于6.5分
  ·托福总分100分,阅读24,写作30,口语20,听力30
  申请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3月31日
  *建议你尽快提交申请。如果在2022年3月31日之后仍有名额,该计划可能会继续开放,并会在名额满后或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关闭
  学费:38,000英镑(去年是34,100英镑,上涨3900英镑)
  金融专业的学费真的的贵,不过这个专业却是少有的国际生学费和英国本土学生学费的专业,要知道一般国际生的学费都比英国本地学生的学费贵2~3倍。
    关于这个专业的学习,学分也是180分,以3:2:1的比例分配到核心、可选和论文三个方向。
  核心模块的课程共计6门,第 1学期学4门,第 2学期学2门:
  ·资产定价
  ·量化金融导论
  ·金融计量经济学
  ·时间序列分析和预测
  ·高级量化金融
  ·企业融资
  ·金融研究项目
  选修模块如下:
  ·大数据分析
  ·对冲基金策略
  ·企业融资实务
  ·行为金融
  ·金融科技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
  ·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
  ·数学和计算金融的更多主题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