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转学要做哪些准备

  1、制定目标确定专业
  有申请美国本科转学想法的同学,首先应该多方位评估,综合分析最适合自己转学的大学,并且确认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是否接受转学。在选择适合自己大学的同时,选择一至两所目标院校,也就是和自身条件相比,要求相对较高的大学。另外再选择几所自己能力范围可及的大学。最后再选择至少一所相对稳妥的学校。如果在选校和选专业方面有困难,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咨询顾问老师,毕竟选校选专业是至关重要的。
  2、了解大学要求
  在制定目标院校和确定专业之后,美国本科转学申请人紧接着就要深入了解每所大学的要求。了解大学的要求主要就是为了做转学规划。首先,你要知道你所选的大学对转学生的要求是什么,比如,是否要求SAT/ACT成绩,是否需要课程描述,是否需要个人陈述等等。
  接下来,你要了解你所选择的的专业是否有其他额外的要求,有的专业不会有额外的要求,有的专业有指定的要求,比如需要修完指定的课程才能转学或者是需要参加学校考试等等。选课上,可以和自己的学校的学术顾问进行沟通,妥善安排每学期的课程。
  3、一切要尽早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凡事要尽早,不管各位美国本科生是正在读社区大学的学生,还是正在国内读大学的学生。只要你想转学,就应该尽早规划。有转学想法的同学们,应该在刚进入大学时就开始规划未来的转学。许多成功的转入名校的案例都归功于提前规划,同时寻求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如果没有提早规划,很有可能与梦想学校擦肩而过。有时候是因为少修了一门课程,有时候是语言只差2分,有时候是GPA差那么一点点。如果你对自己的规划能力没有信心,或者不知道怎么安排,请一定要提早咨询专业的留学顾问老师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