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如何选择适合的大学

  一、大学排名
  在选校的众多因素中,大学的排名往往是很有影响力的,所以学生们对于这些学校的排名还得有个大致的了解。目前世界上有很多种大学的排名,其中的QS排名、US News排名这些都是学生们比较熟知。这些排名都是的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排名的,但大多都是看学生人数、师生比,还有教学质量与就业率等等这些常见的因素去排名。其中很多排名更加考虑的就是学校的研究量和声誉这两个,所以大家若是之后想往研究方向去发展的,看世界排名是个不错额标准。当然别的一些衡量标准,像是就业能力这些。
  二、澳大利亚QILT指标
  澳大利亚有一个指标QILT,是每年都会把这里的大学在学生就业的数据都进行收集,好让学生能在选择学校的时候知道怎么去选。一般衡量的内容都是就业、毕业生满意度等等这些。其中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整体就业率。在这个就业率中,注意是看一个学校里的毕业生有多少是能够顺利就业的。
  三、学校属于的联盟
  知道自己的心仪的学校是哪个联盟,还能发现它的教学特点与侧重点。澳洲这里的大学联盟还是比较多的,主要的三个是IRU、ATN、Go8这些。
  四、学校所提供的行业经验
  因为在不一样的领域中去学习,所得到的专业体验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美国学生本来学习风格也就不同,所以看学校是不是能让自己更好的掌握该专业的技能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QILT的数据同还能看以往的学生对于各个大学在技能培养上都有怎样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