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留学兼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工作时间及超时工作
加拿大的标准工作时间为每天八小时,每周四十小时。每周应有一天休息。如果你超时工作,必须获得补偿,经理级人员则不受工作时间及超过时规定之限。
  
2、休息时间
雇员每连续工作五小时后,最少必须有半小时的进食时间。
  
3、工资发放
加拿大的雇员至少每半个月发一次工资,发薪日不得迟于该段时间之后八天。发薪期限不得超过十六日。
  
4、薪金扣除
拿到工资的支票时,发现被扣去之数可能叫你惊讶(你的工资与真正拿回家之数有差异),工资扣除严格执行且多属强制性,项目有入息税、加拿大退休金Canada Pension Plan、就业保险金Employment Insurance,此外还可能有工会费、医疗保险等。
  
5、就业保险Employment Insurance
加拿大人如果因为失业、患病或生孩子或领养孩子而不能工作时,都可以通过全国性的就业保险计划National Employment Insurance System, EI而获得临时收入。从法定薪金中扣除的供款是强制性的。通常只有自雇人士不能享有这种收入。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