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芬兰本科留学有哪些需要准备的费用呢

学费:
在芬兰学习本科课程需要四年的时间,本科课程的学费需要6-10万元不等一年,此外还需要缴纳一定的注册费,费用在1000元左右,这笔费用需要在入学的时候缴纳。

住宿费:
住宿大家可以首选学生宿舍或者是公寓,学生宿舍的性价比很高,费用在800-1200元不等一个月,公寓的费用比较高,舒适度也很高,租金在1500元以上。
  
伙食费:
学校提供的宿舍通常是没有厨房的,如果大家想要吃饭的话可以选择在食堂或者是餐馆吃饭,在食堂内吃饭平均费用在20元左右,如果在校外吃饭的话就需要50元以上了。
  
出行:
在芬兰出行首选公共交通,也有的同学会自己购买自行车,总体来说这部分的花费不是很高,费用在500元以内一个月。
  
其他:
平时购物是比较大的支出,还有很多东西都是固定的支出,需要大家及时的补充,每个月需要准备2000元。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