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可以选择哪些种类呢

1需要奖学金的标准是根据学生家庭的收入,包括父母的工资、家庭财产状况等,对我们国内的申请者来说,需要奖学金是非常丰富的,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只有少数几所大学提供,而且大多数大学只为国际学生提供少量或根本没有必要的奖学金。当你在美国申请一所以需求为基础的大学时,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夸大其词,美国留学生应该奖励太多。
  
2择优美国留学奖学金是由申请人自身的学术成就、思想素质、发展潜力等实力因素决定的。它不考虑是否需要财政援助。只要校方认可申请人的学术背景,奖学金将被授予。奖学金不仅限于美国的本地学生,而且对大多数申请者也是如此。国际学生通常会获得这样的奖学金。这类本科奖学金名额一般很少,而且数额一般不能满足学生的需要,更多的是起到表彰的作用。大多数中国人都明白奖学金应该是这种奖学金,但是中国学生在美国申请奖学金应该得到更多的基于需要的奖学金。
  
3“需要盲目奖学金”是指美国许多财力雄厚的私立大学。入学时不考虑学生是否需要学校资助,即是否申请美国奖学金对申请无影响。如果学校认为申请人符合录取标准,将根据学生家庭情况作出判断:学生家庭能承受多少,其余由学校提供。美国许多著名的私立学校都实行要求独立的政策,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