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准备哪些常规材料

1.网申表格
需要填写的信息包括个人背景信息、活动背景、标化成绩、Essay等信息。一般8月初陆续开放网申,可以先填写基本信息,为后续的申请节省时间。
  
2.学术报告
包括三份,其中School Report需要由Counselor在线提交,Mid year report以及Final report分别是高三上学期和下学期的成绩报告,需要邮寄。
  
3.成绩单
因为美国高中是4年制,因此国内学生需要提供初三、高一和高二的成绩单。成绩单需要中英文版,大部分都是在网上提交。也有个别学校要求邮寄,因此要备份出6-8份的纸质版成绩单。注意一定要有学校的红色盖章才算是正式成绩单。开学后就要立即准备成绩单。
  
4.标准化成绩送分
标化成绩包括TOEFL/IELTS,SAT/ACT。考出有效分数后,需要通过送分机构将分数寄送给申请的学校。一般托福送分最长2-4个周,SAT送分3个周。所以想要申请早批录取和提前批次的学生,一定在11月之前考出有效成绩,以免耽误你的申请。
  
5.在读证明
目前仍在读的学生需要开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需要中英文对照,打印在学校的抬头纸上,并且要盖章。这项材料最好开学后就立即办,最晚网申截止前完成。
  
6.作品集
主要是针对有艺术特长和申请艺术相关专业的学生的。通过一些CD、DVD、作品集等来展现自己的特长,增加申请亮点。但是要切忌盲目准备,只有已经在艺术方面有较深造诣的学生才有必要准备,否则只会对申请造成不好的影响。另外有些学校对作品集要求的截止时间比常规申请时间还要早,因此要尽早准备。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