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我省高等教育提质增效,打造广金高水平国际教育品牌,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和主管部门的层层审核与严格筛选,2020年3月,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该中心在广东省为数不多的合作院校,华南地区唯一金融类合作院校,其他院校均为985或211大学,这是教育部留服中心对我校多年国际办学成果的肯定与支持。此项目的获批,也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业务涉及公派留学、留学培训、留学回国安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国际教育展、来华留学、留学人员招聘、科研资助、人事档案管理等多领域、高层次、全方位的服务。
近年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恪守“智惠天下,融通中西”的院训,依托学校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良好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双语师资力量和经验丰富的专业雅思教学团队(省级教学团队),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引进国外知名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课程体系和经典的原版教材,建立了严格、高效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控体系,与美、英、澳、加、法等国二十余所世界百强名校合作,通过“2+2”、“3+1”、“3+1+1”、“3+2”、“1+1”等中外校际联合培养的本、硕项目,采取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互授或联授学位等多样化的方式,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学院还拥有来华留学金融及商务英语本科及预科特色项目,举办各种短期国际教育项目和国际职业资格项目的培训,承办雅思英语、小语种等各类学生出国语言课程项目。国际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来自海内外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普遍赞誉。
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实现我校国际化目标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重要契机,对于促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