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与工行东城支行联合举行暑期实习生座谈会

8月7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东城支行联合举行2019年暑期实习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俊华、副院长廖文辉、辅导员梁晓健老师一行前往工行东城支行看望实习学生并听取第一批实习同学的心得汇报。工行东城支行行长助理陈萍、人事部经理黄春黎等参与了座谈。
会上,数统学院参与第一批实习同学围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个人参与银行岗位实习的体会和收获。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郑晓莹代表第二批实习同学作表态发言,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实习作出承诺,决心做到服从安排、端正心态、遵守纪律、认真负责、踏实工作。受学院党政班子委托,曲俊华向工行东城支行的领导和同事们表达了谢意,感谢东城支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对座谈会策划组织的精心筹备。廖文辉向工行东城支行赠送了“校企合作共育菁英”锦旗。陈萍行长助理表示工行东城支行重视与数统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打造优质实习见习平台作为校企双方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她勉励实习同学们刻苦锻炼、勇于实践、珍惜在工行实习的幸福时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数统学院于今年7月9日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东城支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和基层党建共建协议,将开展高质量的暑期学生实习作为落实协议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暑期以来,工行东城支行肖惠华行长、张毅副行长非常关心参与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多次过问座谈会的筹备组织。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